貓说有光

DA军,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!!

【好兆头】黑玫瑰

小甜饼一发完。克劳利×阿罗

克劳利是一个恶魔。

这天他收到一个任务。

血族本来在地狱里有很高的地位,但因为亵职放出了一些地牢里的恶鬼,所以被判官审判,都要被圣水融化。

血族从此出逃来到人间,等于被放逐了。

可地狱却一直在寻找他们,很多吸血鬼即使这么多年销声匿迹也难逃被猎杀的命运。

于是克劳利的任务就是跟随地狱众人一起去围剿一个吸血鬼的老巢。

在终年积雪的冰原,有一个地下城堡,藏着大量吸血鬼的残党。

夜里,深不见底的洞穴里一声炸响,杀戮也开始了,许多吸血鬼疯了一样抱头鼠窜,想飞上高高的苍穹,可惜也被早在天空上等待的恶魔们制裁了。黑色的羽毛像雪花一样,纷纷飘落。

混乱中,克劳利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。是一个被遗忘的小吸血鬼,连人形都没有。

这只小蝙蝠估计才一个月大,用翅膀捂住脑袋在冰冷的雪地上瑟瑟发抖,冻得有些抽搐了。克劳利把他捉起来捧在手心里,感受到温暖的小蝙蝠颤颤巍巍地探出脑袋来。

克劳利觉得这小东西长得憨憨的,不像其他蝙蝠那样尖嘴猴腮,反倒像一只飞天小猪。

一股无端的柔情涌上克劳利的心头,他鬼使神差地把小吸血鬼偷偷放入了西装中,藏了起来。他决定收养它,并给它起名叫阿罗。

很多其余落下的吸血鬼已被地狱的人重伤死去了,化作巨大的蝙蝠,血液流淌成河,仿佛彼岸花在人间妖冶地开放。

另一只不那么幸运的小蝙蝠在地上吱吱吱地叫了几声后,被闻声赶来的哈斯塔一脚踩爆了脑袋,一声惨叫后,血溅出几米远。

“还有没杀干净的吗?”

“没有了。”克劳利对他露出一个讪讪的笑。

几个月后。

这天晚上,克劳利正在认认真真办公处理文件,顺便抱着刚刚变成人形的小阿罗。

他突然感觉脖子上一疼。

把阿罗的小脸掰过来,才发现他肉嘟嘟的小嘴边全是殷红的血,舌头正贪婪地舔舐着尖尖的小牙,婴儿肥的面颊看起来天真又欢快。

克劳利一瞬间有过把阿罗裤子脱下来,对他小屁股狠狠抽几巴掌的想法。但又舍不得,他不想看见阿罗哭,那样子梨花带雨,见过的没人不疼惜。

真是个小恶魔。

“如果你需要鲜血,我就去城市医院里给你买冷冻的血浆,都跟你说过多少遍了?”克劳利用蛇类的金黄色竖瞳,有些不善地看着他。

“呜噫呜噫,那血浆好难喝的!”阿罗把白白胖胖的小腿在克劳利身上辗转了一下,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:“你就牺牲下自己吧,papa!”

小崽子,牙长得真快。

然而烦恼远远不止这些。

阿罗十分粘人,克劳利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。

“papa,我要吃酸奶油芝士蛋糕,还有抹茶慕斯塔。”

“我在做啊,你别靠太近。”

克劳利还从没做过甜点,他只会买买买,可阿罗偏偏要吃他做的。从不看书的克劳利只好去书店买了甜点的食谱和配料,自己在家研究了半天。

“不要一跳一跳地走路,阿罗,我跟你说过……”

话音刚落,阿罗就在厨房门口跌了个狗啃泥,克劳利走过去,旁边的绿植都瑟瑟发抖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不是你们干的。”

“哇……”

阿罗哭个不停,克劳利赶紧抱他去卧室。其实只是膝盖上青了一小块,阿罗太嫩了,皮肤吹弹可破。

“papa,我疼。”

克劳利又把阿罗抱进怀里,揉了半天。唱难听的催眠曲哄他入睡。

他体会到了人类那种作为一个单亲奶爸的烦恼。

很快,阿罗长到人类十一岁小孩那么高了。

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。

吸血鬼的王储派人去克劳利的城堡索要阿罗。

克劳利才知道,原来阿罗的身份是吸血鬼里最古老王族的独子,而且拥有最纯粹和强大的力量。

“让我再单独和他说两句。”

看着这个不敢惹的恶魔,吸血鬼的属下们勉强同意了。

“听着,小东西,他们才是你真正的家人,你在我这里终归不安全。跟他们走吧,也让该让我清净了。”

“不要!你在骗我!”

克劳利在小阿罗的头上落下一个吻,然后决绝地转身而去,任阿罗哭喊地嗓子都哑了也不回头。吸血鬼属下们一拥而上,把小王子带回去。

他后来在黑暗的长廊上颓然立了好久。

又过了几十万年,吸血鬼的上一代王储死去了。

阿罗也长大了,变成了一位欣长优雅的吸血鬼王储,贵气非凡。他有精雕细琢的脸庞,深邃的冰眸,眉眼间惊艳又温柔,美得雌雄莫辨,只是一瞥就能让人心神荡漾——仿佛阳光猛地从云层里拨开阴暗,一下子就照射进你的心房。

在城堡里的时间仿佛是静止的,阿罗把一朵红玫瑰在手中蹂躏成齑粉,记忆里的爱人遥远却又无比清晰。

心死如灰。

这天,血族们惊恐地发现,他们的王居然毅然决然地走出了阴森的城堡,把自己暴露在光芒万丈的烈阳之下。这是一种最惨烈的自杀方式,他的灵魂会堕入最深的地狱永世不得超生。

没人敢去阻止,谁都知道这个王喜怒无常。

所有吸血鬼眼睁睁地看着阿罗在痛苦惨叫,最后化作了尘埃。

最浓烈的爱意,只能由死亡来演绎。

可是阿罗不在意,在漫长岁月的浸染下,他对克劳利的爱是几近偏执的,甚至是癫狂的。

炙热的死亡感觉,狠狠地震撼了他。

深层的地狱里有许多睚眦恶兽,低吼着想撕碎一切入侵者。阿罗随手一挥,它们就变成了碎尸块,但是殷红的血液也染上了他黑色的礼服。

此时的他已经是一个冤魂,凭借执念在无边的阴暗中寻找,在荆棘丛生的羊肠小径上一路狂奔,踏着高傲的步伐,肆意践踏。血腥味遍布了他的全身,周围是压抑的天空、扭曲的枯木、盘旋的秃鹫,低迷的微光以及很多很多冷得让人发怵的兽眼。

所谓的天堂只是一个令人痛苦的幻想,只有在克劳利身边才是属于他的天堂。

阿罗将会是一个最美的新娘。

“克劳利~你在哪里~”

一声声叫喊不断回荡在寒冷的地狱里,听起来更多的是孤独、空旷。

在自己城堡里的克劳利终于听到了阿罗的呼唤。他有些不敢置信,张开翅膀立刻飞了出去。

“阿罗,竟然真的是你……你都长大了。”他落了下来,却并没有立刻上前。

“你看,克劳利,我的头发已经到我的腰上了,我都不敢剪他。”阿罗几百万年来第一次这么高兴,他声音支离破碎,有些哽咽了:“还记得你小时候讲给我听的故事吗?人类女子等头发长长了,就可以出嫁了……”

“那只是一个故事……”克劳利的声音有些压抑。他没想到自己的小崽子会对他这么执着。

“现在,你说什么我也不会让你再逃走了。”

阿罗从手中变出一朵漆黑无比的玫瑰花来。

“你是恶魔,且为我所有。”

The 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局是克劳利帮助阿罗获得再次新生,重新变成吸血鬼的机会,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原谅我写得草率_(:3」∠❀)_。我才不会是因为没有时间所以只好把一个坑浓缩成了小短篇的1551(划掉)。

下面是长大的小美人和他性感的恶魔奶爸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