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说有光

DA军,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!!

GGAD 盖勒特和盖夫人



01.

 
 

“我真想为你生个孩子。”清早上课之前,邓布利多有些忧郁地看向窗外,好似有点婚后焦虑症。

 
 

“阿尔,你可以把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当做我们的孩子。”盖勒特从后面抱住他,顺便帮他披上蓝色的星星袍子。

 
 

“嗯,这个想法很不错。尤其是哈利,这个孩子很早就没有了父母,又那么坚强独立。我觉得我太在意他了。”邓布利多笑了笑,觉得很欣慰。

 
 

于是哈利今天上午被布置了黑魔法防御论文十篇。

 
 

于是哈利今天因为“上课乱收千纸鹤”被罚留下来打扫卫生。

 
 

于是格兰芬多今天被扣了200分。

 
 

有的锅,即使再蜿蜒曲折也能命运般地扣到你头上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哈利日记

 
 

02.

 
 

今天纽特又受到哥哥的委托,和邓布利多在家里谈起了魔法部的事情。正事聊完了以后,就开始扯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情。

 
 

“纽特啊,我最近还是觉得,哈利这孩子好像很不开心。”

 
 

“我觉得他的不开心源于您的过度关心。”纽特不敢把话说得太明白。

 
 

“你对动物界的母爱有多少了解?我看能不能受到点启发。”

 
 

格林德沃拿着斯卡曼德的动物书,在那里阅读:

 
 

“短尾矮袋鼠,一种濒危动物,当它们遇到捕食者威胁时,会把自己的孩子扔出去,以分散捕食者的注意力,趁机逃跑。”

 
 

阿不思:…………

 
 

03.

 
 

“马尔福少爷,你看看这个巫师袍子是私人订制的哦。”

 
 

德拉科对着店里的员工抱以礼貌的微笑,在他修长又瘦高的丝绸袍子上,那枚小小的斯莱特林的学院徽章正闪闪发光。

 
 

绿色的斯莱特林,和银质的戒指,都代表着蛇的颜色,给人潮湿阴冷的触感。

 
 

说实话德拉科还是比较满意这套衣服的——除了它口袋很浅也很窄,只在胸口上做了一个,看起来像个纯粹的装饰。

 
 

这特么怎么藏糖?一放就鼓起来了。

 
 

德拉科少爷不为人知秘密之一:他其实很喜欢吃甜。

 
 

然而今晚霍格沃兹的舞会快要开始了,那个地方好像不,方,便,带,糖。

 
 

德拉科想象着自己被哈利邀请跳舞之前,被看到口袋里的异常,委屈巴巴地交出几颗糖的样子。啊啊啊啊!不带了不带了。

 
 

舞会里有很多冰糕球和黄油啤酒,应该也可以凑活一下。

 
 

“德拉科,你过来一下。”结果刚走进舞会外面的大厅,哈利就神神秘秘地把他拉去。

 
 

“干嘛?这是什么,大耗子?”

 
 

在德拉科眼前的是一个像鸭嘴兽一样的生物,正在一个桌子上舔舐着杯子里牛奶,贪婪的模样好似要把整个脑袋都栽进去。

 
 

哈利把手指悄悄伸进嗅嗅的口袋,抽出了一颗柠檬雪宝。

 
 

“咦,这……”

 
 

“格林德沃给邓布利多教授的私藏货,哈哈。”哈利笑笑:“邓布利多教授有一次偷偷告诉我来着,说如果我也需要,可以从这个小东西口袋里拿点出来吃。”

 
 

“啊……”

 
 

不知道为什么,德拉科有一种虎口夺食的紧张刺激感。

 
 

“它口袋里还有不少呢,你要几颗?”哈利看着他,脸色好像不大对劲。

 
 

“我们先去舞会吧。”看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快回来了,德拉科拽起哈利,再次上演百米冲刺。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3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